close

論斷一位廚師的好壞,不是誰做的菜好吃,而是看誰可以用同樣的菜,加上變化與調味,讓路邊小吃也能變星級餐廳,攝影也是同樣的道理,同樣的照片,若有經過調合與修飾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與氛圍。

今天先介紹兩隻風格檔 ,分別是“炸物人生”與“新鮮發行”。 這兩支風格檔都是我走過大街小巷觀察攤販們用他們的熱情。 與辛苦的街頭叫喊 ,努力的為人生奮鬥讓我感動進而溶入自己的感情創作而成。 所以我將參數調整極度的清晰與銳利。 更用強列的明暗反差,來刻畫燈光下的商品舖陳。 其中炸物人生更用電影裡仿底片的色調讓畫面帶點顆粒感,讓濃濃的人文情懷在畫面中盛開而感受到溫度。 


畫面的左右分別是採用風格檔調整前,與調整後的呈現,
【炸物人生】

炸物人生 before.jpg 炸物人生 after.jpg

新鱻發行

新鱻發行 before.jpg 新鱻發行 after.jpg

各位網友可以去體會到照片中的故事,仿佛我每次快門的當下,大家就好像在現場一樣,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。也不吝幫我鼓勵轉推或分享哦。

後記: 使用軟體 LIGHTROOM 相機" CANON6D   鏡頭是 CANON 24-105mm F4L,  Fuji Fujinon W 35mm f2.8 EBC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y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